2019/07/08

S__84901890.jpg

今天一上班就收到同事去日本旅遊買回來的伴手禮~突然禮拜一都不憂鬱了

S__84901891.jpg

你們看看這草莓蛋糕是不是很可愛啊~日本的糕點類都做得很精緻,連外包裝也是很有質感的呢~我整個少女心噴發~
我其實不是一個特別愛吃蛋糕的人,但這個可愛的外觀讓我忍不住拆開來嘗嘗~

一打開包裝就能聞的到草莓的味道~像草莓果醬那樣~
咬下去我以為是單純的草莓果醬,結果…不是那麼單純的好嗎~他還有含一點點奶油餡~感覺吃多了會有點甜膩~

外層的蛋糕體就是一般海綿蛋糕的口感~蠻濕潤的,不會太乾~相較之下我反而喜歡草莓吐司多一點

整體來說~一顆小蛋糕配上一杯無糖紅茶當下午茶是很~可~以~的~色香味俱全~

如果你到東京旅遊的話~看到這個可愛的草莓蛋糕不要錯過啦~記得買來嘗鮮喔~

不過要買回來當伴手禮送給親友的話,要注意它的賞味期限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太太 的頭像
    張太太

    張太太的人妻生活

   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